崩坏:星穹铁道服务器切换器(国服/国际服/B服任意转换)

辉夜海灵顿 2023-12-26 959 12/26

【崩坏:星穹铁道|三服|双服|任意切换器下载】

夸克盘:https://pan.quark.cn/s/169497e0b4ce

(使用方法请仔细看视频教程,游戏本体需安装在启动器所在的默认位置[启动器文件夹里])
默认位置:打个比方,不能启动器安装在C盘,游戏安装在D盘。游戏默认会安在启动器文件夹下的Game文件夹里)

【关于替换包】
(1)官服/B服互切,一般无须用替换包(替换包里主要是国际服和国服的差异文件,如果不下载替换包,打开会有弹窗,装了替换包就能消除)
(2)替换包更新地址:www.homuhomu.cn/bbs
(3)替换包制作教程:

【关于游戏更新后打不开启动器的解决方法】
(1)米哈游每次更新游戏时(例如1.0升级到1.1),同时会让你更新官方的游戏启动器。请你在下载完预下载文件后。把升级后的launcher.exe文件,复制进[资源替换包]文件夹,里覆盖对应的启动器launcher.exe文件。这样下次切换,会用你更新的文件来进行切换。

- THE END -

辉夜海灵顿

12月26日23:16

最后修改:2023年12月26日
5

共有 0 条评论